潮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式花鸟手绘背景墙

来自:chaozhou.zhuangyi.com日期:2016-01-07 10:31:41
将现代大热的手绘艺术与古典的中式花鸟画相结合所呈现的效果,兼具诗情意境与文艺清雅。若是能将这种形式应用在室内,无形之间形成了居住的风雅环境。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卡座是家里下午茶休闲惬意的好去处,除了舒适之外,背景墙选择了中式手绘图景,林叶的蔓延生机营造出中式的唯美安雅意境,搭配古典形式的吊灯,光影间别具风情。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在欧式古典风格的卧室里选择了手绘花鸟背景墙,中西混搭,宛若漫步田园间,依托窗口打造了飘窗,在舒适大方的居所里观赏窗外的风和日丽。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大胆选择配色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鲜亮的明黄色背景在中式独有的风雅之外,创造出了暖意洋洋的效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