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潮州装修工长找不到靠谱的?潮州装修网为你推荐靠谱工长

来自:chao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4-24 17:59:31
装修能遇到一个靠谱的工长是很值得开心的一件事,一个靠谱的工长就决定了你家的装修质量,每个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都想要顺顺利利的,不想出现任何问题,一个工龄时间长的工长就决定了他的装修阅历。装修找不到靠谱的工长?潮州装修网为你推荐靠谱工长!

潮州装修工长千千万,就是找不到靠谱工长?别担心,潮州装修网这就为您推荐靠谱装修工长,任何装修问题都能帮您解决。

姓名:余工(点击查看工长信息)

工种:工长

性别:男

工龄:11年

工长介绍:余工工长已经在装修行业做了十一年,从事装修行业十一年以来,大大小小的装修案例不计其数,从施工到质量,无论任何问题,都获得了客户的一会好评。余工工长一直本着踏实做事的原则为所有客户提供服务,在施工过程中一直在提升自己的技艺和能力,从未辜负广大业主信赖。

施工案例

潮州工装余工装修案例效果图

姓名:金工(点击查看工长信息)

工种:工长

性别:男

工龄:8年

工长介绍:金工工长从事装修行业已经近十年,主要承接木工、瓦工、水电工、油漆工一条龙服务。一直凭借着十年的家装经验,注重每一个细节,一直追求完美,为每一位业主服务,努力完成每一位业主的要求。

施工案例

潮州工长金工装修效果图

姓名:彭晋阳(点击查看工长信息)

工种:工长

性别:男

工龄:20年

工长介绍:彭晋阳工长已经有二十多年的装修经验,也拥有自己的装修团队,二十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的装修经验,一直本着“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而且能做得更好”的理念在装修行业工作,一直为业主打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施工案例

潮州工长彭晋阳装修效果图

姓名:侯爱宁(点击查看工长信息)

工种:工长

性别:男

工龄:30年

工长介绍:侯爱宁工长已经在装修行业从事三十年,自进入他的装饰集团三年以来,曾获得工地竞赛第二名的名次,做人一直踏实真诚,积极进取,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策划能力,踏实能干。

施工案例

潮州工长侯爱宁装修效果图

近期装修的小伙伴注意了,想找靠谱工长就来找他们咨询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