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潮州装修网支招 粉刷墙面注意事项!

来自:chao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4-16 18:07:43
在装修过程中,墙面的粉刷也是一件大工程。在粉刷墙面时,如果出现了失误,是直接影响的装修效果的视觉美观,更是影响装修的整体进程,拖延工期。在很多时候再给墙面涂涂料的时候总觉得不对劲,又不知道是哪里出现了问题,有时候涂的不均匀,下面来看一下粉刷墙面的注意事项。

在整体的装修过程中,粉刷墙面也是最为重要的,往往在粉刷墙面的时候如果出现了问题,影响的就是整体的效果。所以说你了解粉刷墙面的技巧吗?你知道怎么粉刷墙面效果会更好吗?怎么样粉刷出来的效果更好?粉刷墙面有哪些注意事项,潮州装修网为您解答。

装修前效果图

粉刷墙面注意事项

装修后效果图

粉刷墙面效果图

粉刷墙面注意事项:

1. 在我们粉刷的过程中一定要处理好原来的旧墙面,我们一定要给它刷干净,不要这边留一片,那边留一片,这样的话会在重新粉刷墙面的时候造成很多的问题。

2. 有时候我们要先用水给墙面进行修补,要确定原来的墙面出现裂缝的地方和没有出现裂缝的地方是一模一样的,这样的话粉刷出来的墙面也很美观。

3. 在对旧墙面进行粉刷的时候,一定不要着急的对墙体进行粉刷,一定要把新涂料搅拌均匀,不然很容易影响新涂料对墙体的上色。

4. 刷子蘸沾涂料时,刷毛浸入涂料的部分不应超过毛长的一半,如果刷毛根部沾上漆,漆刷会变形,漆刷的使用寿命就缩短。

5. 在我们粉刷完所有的墙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墙面,不要在墙面还没有在完全干的情况下去用手触碰它。

装修过程中的粉刷墙面很多人都不了解,不知道该注意什么问题,正是因为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粉刷墙面的注意事项,所以往往会出现很多问题。希望上述的介绍可以帮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