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榻榻米靠窗容易受潮怎么办,潮州装修网教你三招

来自:cz.zhuangyi.com日期:2019-03-23 16:48:35
现在家庭装修都非常喜欢靠窗安装榻榻米,尤其是小户型家庭更喜欢安装榻榻米,在白天既可以当做休闲区喝喝茶、看看书、聊聊天,晚上还可以当做床休息,但榻榻米靠窗户最怕下雨阴天受潮,该怎么预防呢?今天潮州装修网教你怎么做。

榻榻米靠窗容易受潮怎么办?今天潮州装修网小编教你几招吧!

榻榻米靠窗户安装,本身与窗户搭配,加上整体的柜子或是书桌,光线移动之间,体现出满满的设计感,同时也增强整个房间美感和档次,尤其受到90后、00后的欢迎。

 榻榻米靠窗容易受潮怎么办 图片

榻榻米靠窗防潮第

榻榻米靠窗容易受潮怎么办 图片

其实这个问题在上房时一定要注意一下窗户的进水问题,如果在晴天,看一下窗台有水渍,如有,很可能进水,雨天最好了,进不进水很直观就能看出来,窗台是否潮湿。如进水,赶快联系物业维修打胶。

榻榻米靠窗防潮第二招

榻榻米靠窗容易受潮怎么办 图片

天冷时由于室内室外温差大,窗户易有冷凝水气而致窗台潮湿。这样装修时,考虑到这个问题,在窗根做1公分防水隔离漕,打好胶即行,有水的话用针管把水抽走即可,再擦干净。

榻榻米靠窗防潮第三招

榻榻米靠窗容易受潮怎么办 图片

阴天下雨时切记关好窗户,别进了水。

相信前期做好防护,后期注意些,应该不会受潮了。

以上就是潮州装修网小编教给大家如果榻榻米靠窗容易受潮该怎么办的几个解决办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